乐清一辆SUV“飞上”厂房 监控还原惊险一幕

温州网 2017-05-22 19:46:53
查看评论

车辆三个轮子悬空
车辆三个轮子悬空
厂房据地面有10米高

  温州网5月22日讯(记者 陈克力 通讯员 黄洁) 今天中午11点20分左右,乐清市白石街道白新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SUV汽车车尾顶在一间厂房屋檐处,车头卡在坡度有30度左右的路上,车身悬空在工厂与道路相隔的一条10米多深的沟上面,看着令人腿软。车子是怎么“飞”上去的?

  事故发生在乐清市白石街道乐白新路的一家电缆公司内。据一名工厂员工说,他听到“砰”的一声,吓了一跳。出门一看,一辆白色宝骏SUV居然卡在了工厂的屋顶上,车子破损严重。“这车子是怎么开上去的?”工人们很快赶来围观,议论纷纷,他们猜测着各种可能。司机黄某闻讯赶来,看见自己的爱车卡在屋顶上欲哭无泪,赶紧报警。

  司机黄某称,事发地上方有一块平地,他早上停好车后,一时疏忽大意,挂了空档,没有拉手刹,便去上班了。想不到1个多小时后,同事跑来告诉他,他的车子“飞”上屋顶了,他出来一看就傻眼了。要是再偏差10cm,他的车子就要直接落入10米深的山下粉身碎骨了,幸好现在还只是卡在屋顶和路之间。

  交警到达现场后,首先向围观群众确认了车主的安全。对于在屋顶上的汽车,交警随后联系吊车公司,用吊车将车移下房屋。 事发路段监控录像显示,这辆车在当天上午10点左右,车主离开后没多久,车身自动开始往后退,退到斜坡处时,迅速往下滑,车屁股一下子顶在了厂房屋顶上,就这么“飞”了上去。幸好,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保险公司已与车主进行交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