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灭劣Ⅴ类水 5月“十大”负面典型案例曝光!

温州网 2017-05-23 07:59:00
全面排查涉水违禁行为、市级督办件和媒体曝光件的整改落实情况。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上旬,温州市治水办再次派出4个督查组分赴各地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工作,全面排查涉水违禁行为、市级督办件和媒体曝光件的整改落实情况。根据暗访情况,梳理出影响面广的“十大”负面典型案例予以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乐清市永乐河支11(白鹭屿村)沿河存在大量排污口,污水直排入河、岸边违章搭建养鸡棚(镇级河长为北白象镇社区委员南浙湖、村级河长为白鹭屿村支部书记施立春); 2017年第一场“电视问政”曝光的柳市镇刘宅浃河整改仍不到位,河水仍然发黑发臭、,入河排污口仍在直排污水,河面存在大面积油污(镇级河长为柳市镇驻村干部马海生、村级河长为村支部书记刘杨)。

  文成县珊溪镇珊溪坑沿河存在排污口,污水直排入河,沿溪几个污水井污水溢出直排入河(县级河长为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镇级河长为珊溪镇镇长刘俊峰)。巨屿镇桥头坑河屿安东路99号附近存在排污口,污水直排入河(镇级河长为珊溪镇常务副镇长刘志林、村级河长为洋尾村书记林绍新)。

  泰顺县筱村镇莒江溪沿河存在排污口,污水直排入河(县级河长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镇级河长为筱村镇委书记龚士苗);大安乡大安溪大丘坪段污水直排入河(镇级河长为大安乡副乡长李永鹤、村级河长为大丘坪村书记曾文胆)。三魁镇三魁溪沿河房子阳台洗衣污水直排入河(县级河长为县法院院长邹挺谦、镇级河长为三魁镇副镇长林余进)。

  瓯海区三垟街道永庆河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37号”要求落实整改措施,河岸畜禽养殖、生活垃圾随意倾倒等现象仍然存在(镇级河长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建春、村级河长为应潭村村委会主任陈可琼) ;三垟街道外环河生活垃圾入河、河面上油污漂浮(镇级河长为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詹晓东、村级河长为园底村支部书记高洪敏);郭溪街道横河沿岸排污口污水直排、河面存在大量油污等漂浮物(镇级河长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风);潘桥街道仙门村内河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44号”要求落实整改措施,排污口直排、河面油污仍然存在(镇级河长为街道党工委委员许陈亮、村级河长为村支部书记林发仁)。

  瓯江口集聚区灵昆街道中段河仙门村内河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46号”要求落实整改措施,排污口直排、河面油污等污染物仍然存在,部分河段被浮萍覆盖(镇级河长为街道党政办主任王爵锷)。

  鹿城区仰义街道丰门河仰义段未按照“温治水办督[2017]36号”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建筑垃圾入河、水体发黑等现象仍然存在(县级河长为副区长全一凡、镇级河长为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驰);丰门街道上伊河被《新政聚焦》曝光后,未落实整改措施,上伊3号桥附近河面上存在大量黑色带状漂浮物、河水发黑发臭(镇级河长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克、村级河长为村支部书记伊忠勇);双屿街道营楼桥河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41号”要求落实整改措施,河面仍然有生活垃圾,水体黑臭并冒出气泡(镇级河长为双屿街道副主任徐英豪、村级河长为村支部书记郑加超);南汇街道横塘河德政桥建筑垃圾入河,河面有浮萍(镇级河长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文君)。

  平阳县昆阳镇水塔河、沿溪河(塔下河)和鳌江镇蓝田河均未按“温治水办督[2017]41号”要求整改到位,河面仍漂浮着黑色块状污染物和油污、河水发黑发臭,沿溪河(塔下河)河面有大量的浮萍,蓝田河污水直排(水塔河镇级河长为社区主任谢海峰、沿溪河镇级河长为副镇长苏志永、蓝田河镇级河长为鳌江镇人大副主席刘日盛);平阳镇水头镇鸣溪河被《今日聚焦》曝光后,整改不到位,河水发黑发臭、河面油污漂浮(县级河长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镇级河长为镇纪委书记林圣渊)。

  永嘉县浦西河存在浮萍封河的现象(县级河长为县检察院检察长黄通荣、镇级河长为镇人大工委副主任谢品东);丁礁浦河岸存在小作坊加工废水直排路面,汇入河道,河水发黑发臭(镇级河长为园区综合办负责人杨显武)。

  瑞安市云周街道黄垟河高园村段未按照“温治水办督[2017]38号”要求落实整改措施,沿河多处排污口封堵后重新开凿,污水直排,井头桥头有一排污沟渠排放黑色污水、河岸存在乱搭建乱堆放现象(镇级河长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海可);塘下镇南山渎罗凤断面下游,河面有大面积油污及漂浮物,河边公厕直排污水入河,陈宅村老人公寓外有污水漏排现象(镇级河长为塘下办事处人武部副部长陈锋、村级河长为陈宅村支部书记陈祥良);安阳街道山前河白岩桥断面下游,河面存在大面积油污,沿河有多处污水直排现象(镇级河长为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胜)。

  龙湾区永兴街道永乐村民乐沥河存在排污口封堵不彻底,现场仍有排污口直排污水,河面漂浮黑色污物(镇级河长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金华、村级河长为永乐村支部书记季绍平)。被《新政聚焦》曝光的瑶溪街道大王丼河皇岙村段,整改不到位,河面仍然有大面积的油污,河水发黑,沿河多处排污口直排污水入河,河岸乱堆放现象依旧存在(镇级河长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建达、村级河长为村支部书记张晖)。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