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相馆》终极预告 倒霉三人组开启迷失之旅

新华网 2017-05-24 09:13:11
查看评论

  悬疑喜剧电影《黑白照相馆》即将于5月26日爆笑上映。随着影片关注度的持续走高,日前片方正式发布终极预告,短短的一分半钟篇幅信息量满满,“倒霉三人组”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迷失彩虹镇全程揭晓,不仅“最熟悉的陌生人”、彩虹镇怪咖等各路人马纷纷开启“挤兑”模式,更有人愤怒称三人为“害人精”。围绕这场嬉笑怒骂的“彩虹镇迷失之旅”,更大的迷局正等待揭开,更发人深省的缘由正慢慢浮出水面……

  喜剧?悬疑?打造双重感官惊喜

  此番《黑白照相馆》发布的终极预告开场便延续了电影给大家一贯的喜剧印象,在遭遇碰瓷后,范逸臣现场质问道:“三万?你比我还黑啊!”龚格尔见状上前霸气解围:“(要你)两条腿,六万!”吓到碰瓷者赶忙爬起。笑果出众。

  而随着范逸臣的一句,“我觉得今天这个天气太适合去旅游了”,终极预告片画风一转,悬疑面纱被揭下,范逸臣、车永莉、龚格尔“倒霉三人组”意外落入彩虹镇的全过程也被曝光,原本熟悉的朋友在彩虹镇却仿佛未曾相识过,而以“外人”身份进入彩虹镇的三人也惨遭“嫌弃”,被捆绑要求“滚出彩虹镇”。伴随着神秘人的发话:“你们每个人都很清楚,你们到底是为什么来到这儿的。”似有更大的谜团待三人揭开……

  此番发布的终极预告以强烈的节奏感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喜剧、悬疑两面俱到的神秘彩虹镇,可以说,这也是电影《黑白照相馆》的风格化剧情的一个缩影,不管在悬疑方面,抑或是喜剧方面,该片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方式。可谓是《黑白照相馆》带给大家的双重感官惊喜。

  自我?现实?潜心雕琢“走心喜剧”

  电影《黑白照相馆》力图用风格化的叙述方式打造出“走心喜剧”,唤醒大家对于“真实自我”的认知,用“去伪存真”的讲述方式去雕琢一个平和、宁静的内心世界,而这个世界不仅是彩虹镇上每个人的世界,更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你和我,共同的内心世界。旨在撇开浮华包裹着的不堪与脆弱,还原真实的、有温度的人的特性。制片人包伟业表示:“李柯导演不满足于电影中轻松、诙谐、幽默的特色,他总能敏锐地发现人们生活中的社会问题,在创作中融入自己的见解,给观众呈现崭新的视角和多维度的体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