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创新推进科研 服务地方发展

温州网 2017-05-25 09:2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昨天,市委副书记姚高员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一线科技工作者,勉励他们一如既往担当创新驱动发展重任,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创新推进科研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为纪念去年5月30日召开的全国科技“三会”,经国务院批准,自今年起,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姚高员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一线科技工作者、浙江中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丁春明和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部长杨丰富。每到一处,姚高员都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的生活状况和科研工作进展,征求他们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姚高员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长期积极投身全市科技创新事业表示感谢。他说,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引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各自领域多出成果,培养更多的科研骨干和优秀人才,帮助引进更多更好的人才,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作出新贡献。市科协要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问题需求,为科技工作者创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参加慰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