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交流 省人大代表宁波中心组来温考察

温州网 2017-05-26 07:31: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勇、副主任翁鲁敏率省人大代表宁波中心组一行来温,对我市城市建设、生态建设、水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视察交流。

  省人大代表宁波中心组一行先来到温州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滨江商务区,了解温州历史、城市规划建设及“大拆大整”工作情况,还观看了城市宣传片。随后,中心组一行乘船环绕三垟湿地公园一路前行,边看边议,对温州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纷纷予以点赞。

  视察交流中,来自宁波的省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温州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创新转型、改革开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宁波市将学习借鉴温州在振兴实体经济、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尤其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强化两市“发展共同体”意识,积极探索和深化两地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在温期间,中心组一行还走进永嘉县苍坡古村落、丽水古街、狮子岩等地进行考察。据了解,省人大代表宁波中心组此行共有两站,除温州外,还将前往衢州市开展考察学习。

  市领导周江勇、葛益平、王军、仇杨均、张洪国等一同考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