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产融资本高峰论坛启幕 “温州板块”引投资者追捧

温州网 2017-05-26 07:35:1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上市热潮下,温州上市企业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昨天,温商产融资本高峰论坛开幕,该论坛以“上市新空间,温商新跨越”为主题,聚齐境内外上市温企及众多机构投资者。现场有200余家(个)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投资者和投资机构,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掘金“温州板块”。

  此次论坛邀请了28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其中包括17家本土A股上市温企、1家本土港股上市温企、2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温企、5家在外A股上市温商企业、3家特邀苏州上市企业)企业代表、25家新三板温企、20余家拟上市温企董事长与董秘代表,共商温商企业上市新机遇。

  此次资本盛宴还特别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吕厚军担任论坛主讲嘉宾,与拟上市公司交流对于资本市场的想法,加强企业之间、企业与资本市场之间的互动沟通。

  活动期间还举行温州上市企业集中路演,包括上市公司与新三板专场路演,为资本市场人才的培养,尤其是董秘的成长提供平台。华峰氨纶董秘陈章良告诉记者,华峰氨纶是在2006年上市,当时温州上市企业少,华峰氨纶都需要主动到外地寻找投资机构,今天的活动则是为上市企业和投资者搭了一个沟通的桥梁,让企业很受益。

  据悉,本次论坛活动是由温州市金融办指导,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约调研平台主办,上海尚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上市公司董秘联合会协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