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温州天气如何?送你一个晴好大礼包

温州网 2017-05-26 07:51:00
26日起到30日,温州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假期最后一天,多云转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端午节快到了,许多市民已经在策划小长假的活动项目,假期天气到底怎么样?市气象台的预测给大家吃了颗“开心丸”:26日起到30日,温州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假期最后一天,多云转阴。

  “天气表情包上线了!接下来几天,一溜儿的云朵和小太阳,没有恼人的雨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25日,市民小蔡看了天气预报后,兴奋地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可不是么,明天起,每天一出门,扑面而来的蓝天、白云和明媚阳光,让人心情大好。市气象台预计,在三天小长假里,晴好天气继续“复制、粘贴”,只在最后一天,从多云转阴天。不过,假期之后,31日起可能会有阴雨天气。

  虽然我市从5月11日起就已入夏,但是高温小火炉还没烧起来。25日最低温19.3℃,最高温28.2℃,26日的气温也在18~31℃左右。小长假三天,“温度君”还风度翩翩地将日最高温小幅降低1~2℃左右。不过中午前后的紫外线照射依然很强,在户外活动的市民要注意遮阳防晒。终归是夏季,在饮食方面,忌油腻,宜清爽,注意补水润燥,保证休息时间。

  端午假期,将出游地瞄准市外、省外的朋友们,也可以放宽心。省气象台预计,30日前全省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明显回升,31日前后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中央气象台预报也称,未来几天全国的雨都不多,天气比较好,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南方会有点雨,但也不算太强。

  天气预报

  26日(周五):多云到晴,18-31℃

  27日(周六):多云到晴,19-29℃

  28日(周日):多云到晴,18-29℃

  29日(周一):多云到晴,19-29℃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