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楼》赵丽颖遭泼墨“毁容” 任达华:很丑!

凤凰网娱乐 2017-05-26 09:26:22
查看评论

  赵丽颖擦墨汁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将于今晚20:20精彩呈现。在本期节目当中,一向以“赵小刀”形象示人的赵丽颖惨被“插刀”,本来要在节目中“飞刀伤人”的她反倒被任达华吴磊纷纷吐槽“很丑!”,被气到的赵丽颖萌到爆炸,而这样有爱的吐槽也让她与探秘团成员间的感情迅速升温!

  任达华帮赵丽颖擦墨汁

  在本周节目当中,探秘团来到青青海市,要从众多面具人中寻找“梦老人”,还要遵守“寻人不提名,莫说你我他,不语啊哦咦”的海市守则,如果误说禁语则要被带到擂台接受“伯奇鸟”的泼墨挑战。赵丽颖在吴磊因说禁语被带走之时,关心则乱不幸中招,只得被迫接受喷墨挑战!虽然被带走的丽颖满脸懵,但一上擂台,就立刻恢复了活力,面对“伯奇鸟”的攻击反应神速巧妙躲开,“伯奇鸟”惊讶之余赶紧转身续墨,说时迟那时快丽颖抓紧机会,发起进攻,一口气把墨吹到了“伯奇鸟”身上,哪知伯奇鸟立马回头喷了丽颖一脸的墨汁,不过最终还是丽颖拔得头筹!在场的探秘团成员都为她欢呼起来,吴亦凡还贴心送上丽颖的本期最爱“海螺”,盛赞“太棒了!这是你的奖品!”。

  众人一起查看任务

  胜利的号角吹起来,欢呼的掌声拍起来,赵丽颖只顾着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却忘了脸上星星点点的墨汁,而此情此景正好被迎面过来的吴磊撞见,笑到不能自已的吴磊调侃道“你脸上真的,特别美!”在一旁的任达华则暖心发问“这是苍蝇吗?”,丽颖哭笑不得连忙解释“这是墨!”,任达华捂手憋笑,丽颖忙问“怎么啦?”,任达华紧接着爆出一个“大雷”回答说“很丑!”,丽颖顿时原地“爆炸”,血脉逆冲,指着任达华就回怼“华哥真的疯了!快把他拉走!”,生了气的丽颖简直像一只炸了毛的兔子,依然可爱到爆!那边华哥即使被怼也依旧咯咯笑个不停,试图用塑料玩具求和也被拒绝,两个人怼来怼去,互动相当温馨搞笑。

  想知道赵丽颖在本期节目当中还遭遇了什么“插刀”趣事吗?想了解探秘团在探秘过程中还遇到了什么惊喜挑战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20《七十二层奇楼》!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