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

杭州日报 2017-05-26 09:20:50
查看评论

  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调研后,市委迅速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一流状态加快建设一流城市。

  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传达学习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是杭州发展得天独厚的资源。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实践,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主线。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层层抓好讲话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中央和省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书写杭州发展新篇章的责任担当。一个地方发展的战略机遇往往只有一两次,抓住了就可以一步领先、步步领先,抓不住只能追悔莫及。目前,杭州正处于“后峰会、前亚运”战略机遇期,正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使命和期待,深刻认识面临的机遇和竞争,深刻认识我们的优势和短板,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强的定力,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实践,书写杭州发展新篇章,为“浙江的今天”和“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的杭州力量。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拿出一流的状态,建设一流的城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一个人精神状态良好,就会有追求,有力量,有恒心,才能成就一番事业。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是决策部署的执行者,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引领者。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如何,决定了世界名城建设的效率质量,决定着党的各项事业的兴衰成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拿出猛虎下山、虎口夺食的勇气,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劲头,拿出一马当先、舍我其谁的豪迈,不断在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取得突破,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赶超、争先进位。

  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杭州正处于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让我们以“一天也等不起”的紧迫感、“一时也慢不得”的危机感、“一刻也坐不住”的责任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续写新辉煌,完成新使命。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