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粽”齐心保平安 民警和市民共度端午共筑平安家园

温州网 2017-05-26 18:45:00
“万‘粽’齐心保平安,邻里守望护发展”主题活动,也是在倡导大家邻里守望,固本强基,共筑平安家园。
查看评论

  温州市公安局的离退休老干部、青年民警、志愿者和温州“红日亭”、社区街道群众一起包粽子

  市工业集团团委、快鹿集团团委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包完粽子的鹿城团区委、鹿城区分局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南汇街道划龙桥村老人周转房慰问。

  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将包好的粽子送给驾驶员

  温州网讯(查铁翔) 5月25日上午,在温州市公安科技大楼的食堂里,不时传出朗朗笑声,穿着警服的年轻公安干警、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与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社区街道大爷大妈们一起包起了粽子。你手把手地教,我认认真真地学,在棕叶和米香中,民警、邻里、老少市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将快乐和祝福包进了粽子里。

  目前,全市上下同心协力,为巩固提升温州在浙江“铁三角”地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温州市公安局、温州快鹿集团等单位联合组织“万‘粽’齐心保平安,邻里守望护发展”主题活动。

  “很多年轻人都是第一次学包粽子,”温州团市委青工部兰天宏说,“通过这个活动,一方面让我们的团员青年对传统文化有更好的认知,同时也在这样的活动中展现年轻人的新风貌。”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王光健说,“今天过来参加活动,参与的人比较多,我们在一起包粽子,增进沟通,促进了解。”

  接下来几天,温州市公安局团委、温州市工业集团团委等单位还将一起将端午佳节的祝福送到社区困难家庭手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