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大队开展“严管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温州网 2017-05-26 16:59:3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南上雷) 交通陋习,根深蒂固,不出重拳,难以根治。为积极响应洞头旅游城市发展,在旅游旺季到来之际,深化“一创一治”工作。破难攻坚,铁腕治乱,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交警大队以整治道路交通陋习为重点,于近日开始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严管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对城区车站路、中心街、烈士路、人民路、岭背路、县前路、望海路、镇前街、文化街全面实施严管;对在以上严管路段违法停车的一律抄告;对之前在北岙城区有违法停车记录和有五条以上违法记录逾期未接受处理的一律实行拖移;被拖移的车辆需将之前所有违法记录按《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全部处理完毕后,才能领取车辆;对北岙老城区几条单行道,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闯禁的,实行全球眼监控抓拍。整治行动一周来,取得初步成效,共抄告违停车辆140余辆,全球眼监控抓拍违法临时停车车辆60余辆,实施拖车10余辆,查处其他违法行为60余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