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大队集中开展“黑校车”专项排查行动

温州网 2017-05-26 17:01: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南上雷) 为严厉打击“”黑校车”,预防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洞头实际。近日洞头交警大队开展了“黑校车”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努力创造安全的校园交通环境。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虽然目前洞头县没有专门的校车,为防范未然,组织警力分别到霓屿、五岛沿线、洞头本岛城南片区、北沙片区设卡,对过往的班线客车、出租车及七座以上小客车全面开展检查,严厉查处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辖区中队还分别赴客运主管部门、所在辖区党政机构及相关学校进行走访和沟通,要求各有关方面做好配合,加强对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坚决杜绝学生上下学搭乘“黑车”、农用车、超员的班线客车和出租车,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震慑了驾驶员的侥幸心理,提高了广大师生及家长风险防范能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