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四个平台”任务再加压 进度再加快 力度再加码

温州网 2017-05-27 06:05:39

  温州网讯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推进“四个平台”建设,任务再加压、进度再加快、力度再加码,确保这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目前,全市185个乡镇(街道)平台搭建已基本完成, “四个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据悉,在今年8月底前,全市乡镇(街道)的所有平台要实现实质、规范、高效运转。

  姚高员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持续保持“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的良好势头,着力破解实施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完善相关运行工作机制,理顺指挥室、平台和全科网格之间的工作关系。围绕“群众关心、领导关注、民生关切”,梳理制定网格员任务清单,做到基础信息不漏项、社情民意不滞后、问题隐患全掌控,实现“一网运行”,做到“多员合一、一员多用”。部门力量要真正下沉基层一线,抓紧制定出台配套制度措施,把属地管理的要求落实到位;平台运行要体现务实管用,坚持硬件软件一起抓,把建立健全运行机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保障“四个平台”有效有序运转,真正做到信息上得来、任务下得去、问题解得了、工作推得动。

  姚高员强调,“四个平台”建设重点和时间节点已经明确,各地各部门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方联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树立好“四个平台”建设的温州样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