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监局公布一项专项抽检结果!这数据令人担忧

温州网 2017-05-27 07:53:3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抽检30批次服装和鞋子,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批次不合格。昨天,市市监局公布2017年度第一季度流通领域鞋服质量抽查检验结果。结果显示,乐清时代广场在售的三款产品,被列入黑名单。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经销单位停止销售问题产品。

  本次共抽检了龙湾、乐清、平阳等县(市、区),15家单位经销的30批次鞋服。15批次皮鞋中,合格10批次,不合格率为33.3%;15批次服装中,合格9批次,不合格率为40%。结果显示,温州珮娜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PIT PAT牌长裤、深圳市恒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卫裤B版等11款产品被检出纤维含量、使用说明(标识)、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耐汗渍色牢度等项目不合格。其中,乐清时代广场在售的三款产品(上海圣洛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L&G牌长袖T恤、深圳市三番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AAA牌皮鞋、广州市派对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都市星期天牌女鞋)上了黑榜。

  市市监局执法人员介绍,勾心是安装在皮鞋外底与内中底之间的关键部件,起着保持鞋底弧度和稳定的作用。在皮鞋穿着过程中,勾心疲劳断裂具有突发性,不易觉察。勾心机械性能是衡量鞋类安全与否的重要指标,不合格将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人身安全,会导致崴脚甚至造成脚掌断裂。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