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系列将重启 米拉:如果为圈钱粉丝能察觉

时光网 2017-05-27 09:00:53
查看评论

  《生化危机》系列的完结篇在中国票房大爆

  时光网讯打怪科幻片《生化危机》系列于今年年初推出了完结篇《生化危机:终章》,该片在内地豪取1.6亿美元(11.12亿人民币)的惊人票房为全系列完美收官。然而就在本周的戛纳电影节上,康斯坦丁影业的主席却高调宣布将重启《生化危机》系列,并邀请来恐怖片名导温子仁为重启版担任执行制片人的角色。

  重启的消息一出,不仅观众觉得反转太快,就连《生化危机》系列的女主角“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都大吃一惊。“他们宣布要重启了?”米拉回应Comicbook.com时语气中写满了意外:“那祝他们好运。”

  米拉曾表示《生化危机:终章》是她最后一次扮演爱丽丝的角色。为全六部撰写剧本并执导了其中四部的导演保罗·安德森也多次表示原班人马不会再拍《生化危机》了。

  扛了六部电影的米拉对重启版似乎不感兴趣

  身为过来人的米拉对重启版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觉得很多做系列大片的人总是规划太早了,这么做存在风险的。他们很久以前就想重启《生化危机》系列了,但是听好:我爱《生化危机》的世界。我认为这是一笔伟大的财产,假如我是制片人我也会想这么干的。我觉得《生化危机》系列最特别的就是参与进来的人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们都是真的游戏粉。我的建议是,在你们开始讨论重启之前,一定要先找到对它拥有同样激情的人才行。我觉得如果你想涉水这类电影,需要知道观众们对假货(fake)是很敏感的。科幻/动作/惊悚类型片的世界里有一群真正的粉丝,他们可不是傻子。他们会捕捉到任何风吹草动,假如为了抓住圈钱机会而做某些事,这会被他们察觉到的,因为他们深爱这个系列。”

  康斯坦丁影业还未公布重启版会拍摄哪些内容。但不少媒体推测他们将启用全新角色与全新演员阵容来延续《生化危机》系列。目前重启版《生化危机》的剧本正在准备当中,编剧正是与温子仁合作重启版《格斗之王》的Greg Russo。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