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卫生、豁达 更年期自我调理有秘方

温州网 2017-05-27 14:23:52
周颖颖老师走进南郊街道,为100余名中年妇女开展了一堂主题为“中年期的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知识讲座。
查看评论

讲座现场

  温州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郑园园 林晓曙)为了使广大妇女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对待更年期生理、心理变化。5月24日下午,来自市七医的周颖颖老师走进南郊街道,为100余名中年妇女开展了一堂主题为“中年期的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知识讲座。

  周颖颖老师运用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更年期的变化。同时,她总结了心理健康要点“一个中心,二个要点,三个忘记,四个有,五个要,六颗心,七个伴,八个观念”,并根据更年期妇女保健的特点,向大家讲述了如何预防各类更年期疾病。健康的更年期需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认识更年期,以科学、豁达的心态过渡,能够进一步增强广大更年期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

周颖颖老师带领大家做25节关节操

  课后,周颖颖老师还带领大家一起做25节关节操,动作整齐,现场气氛热烈。

  “这个讲座来得太及时了,真的很有针对性,老师讲到的一些症状我在去年也出现了,也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李阿姨在讲座后拉着讲师的手说道。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了健康体检知识,提升了广大女性保健意识,达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