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送餐突发心梗 幸好顾客是一群大夫

都市快报 2017-05-27 10:56:02
查看评论

  24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送餐小哥”将午餐送到订餐者手中后,突然心脏剧痛倒在地上,幸运的是,他送餐的地点是黑龙江省医院,他送餐的客户是一群有着妙手仁心的医护人员。

  参与救护的护士说,分好餐后,外卖小哥坐在长椅上,脸色苍白,手捂着前胸,表情痛苦,费力地说自己心难受,心疼。

  接餐的护士见状立刻呼喊护士长,十几名医护人员迅速展开常规监护。根据心电图等检查结果初步诊断,小哥是急性前壁大面积心梗,需要尽快手术。医护人员随即投入到抢救中。

  最终,这名外卖小哥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正在康复中。医生说,按照他的病情严重程度,如果是在医院外发病,抢救过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网友们纷纷感叹这是一个“幸运的送餐小哥”,并直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缘分啊!要是送别的就没命了”。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