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进车间 温企为员工送上浓浓端午情

温州网 2017-05-27 10:5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晓平)“端午节快乐!工作辛苦了!”5月26日,红蜻蜓在总部热闹开展“端午传情,尽情放粽”端午节活动,当忙碌在一线的生产员工收到喷香四溢的粽子、茶叶蛋和豆腐串时,感到非常惊喜,连声道谢。

  红蜻蜓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这次发放的粽子等大部分是员工自己做的,串豆腐、煮茶叶蛋、包粽子,让员工提前过上了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在红蜻蜓总部六楼食堂,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活动如火如荼开展,50余名员工参加。精美的彩带,诱人的肉馅、雪白的糯米、碧绿的粽叶甚是诱人,节日氛围浓厚。红蜻蜓特邀两名老师手把手教,现场大家一字排开,一丝不苟地学了起来。

  拌肉、折棕叶、放糯米和鲜肉、加盖一层糯米、裹紧棕叶、用绳子绑紧,大家互相切磋,忙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有的人悟性高手脚敏捷,很快就学会了三角形、长条形等多种粽子的包法,也有的人手忙脚乱,没掌握好技巧,一度“返工”。当大家包出令自己满意的粽子时,不禁感叹:“人生第一粽包出来啦!太高兴了!”两个小时后,经过女员工灵巧的双手,铁架上挂满了形态各异的粽子,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垂涎三尺。蒸煮好后,大家把香喷喷的美食发到员工手上,并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红蜻蜓女鞋DTC小线员工张力来自江苏,他表示:“老家远端午节我没打算回去,今天在公司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感到很温馨感人。”

  据悉,此次活动是“红蜻蜓·红五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红蜻蜓还开展了员工户外拓展活动、美化家园环保行动、5.18国际博物馆日免费参观活动和足球比赛。“红蜻蜓 红五月”活动是红蜻蜓企业文化特色之一,也是红蜻蜓品牌的一张亮丽的金名片,每年五月红蜻蜓都会举行立意深远、内容丰富的活动,继承和弘扬红五月精神,使当代青年更加珍惜幸福生活,不断寻求上进、创新与超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