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际跳棋冠军赛落幕 星澜小学脱颖而出

浙江在线 2017-05-28 08:50:19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王景平)日前,2017年浙江省国际跳棋冠军赛(杭州分站赛)暨“星澜杯”国际跳棋少儿棋王棋后赛在杭州举行。比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杭州市星澜小学承办,共有300多位来自浙江省各个中小学与幼儿园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在裁判长黄希文老师的一声令下,全场顿时安静下来,只看见一个个聚精会神的小身影和棋子落下时的噼啪声。小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对弈现场更是妙棋层出不穷。

  经过两天7轮的激烈角逐,星澜小棋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共摘得六个团体奖。此外,学校还荣获了“最佳组织奖”,这是对星澜小学承办此次活动的最大肯定。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