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竞拍 青田石雕试水网红路线

浙江在线 2017-05-28 08:50:20
查看评论

  网友点点手指,即可买到心仪的青田石雕。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盛伟通讯员周洁钱冰冰) 青田石是四大国石之一,青田石雕数次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国元首。

  前天,在青田山口镇,一家名为“顽石艺拍”的网络平台正式启动运营,主持人在直播间介绍参拍石雕的艺术特色。几百万人在线,网友们只要动动手指,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石雕艺术品。据称,生意好的商户一天成交额就达到数百万元。

  作为青田石雕主产地,山口镇曾被赋予中国石文化之都的称号,高峰期,石雕总产值过十亿。受市场冲击,青田石雕一度低迷,最不景气的时候,实体门店关门近一半以上。主动接轨互联网,才能打通新的销售渠道。

  青田石雕产业保护和发展局局长朱荣欢说,电子商务平台的启用开创了石雕行业应用手机直播在线拍卖的模式,创新了石雕艺术品的经营模式与购物体验。

  青田县山口镇一位负责人称,“政府已经形成共识要狠抓销售,突破石雕产业发展瓶颈。以‘互联网+石雕’销售模式引导石雕经营户拓宽石雕网络销售道路,助推石雕产业发展。”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