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的绿水青山写生展杭州开展 有兴趣的亲可以去逛逛

浙江在线 2017-05-28 09:11:00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林梢青通讯员郑施诗)5月26日上午, “绿水青山——2017丽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暨浙江画院走进丽水写生展”在杭州浙江展览馆开幕,共展出作品320余幅,其中丽水文艺工作者书画、摄影作品200余幅,浙江画院画家作品120余幅。

  丽水有难得的人文遗产——宋代的廊桥、南朝的古堰,少数民族风貌的畲乡,以及大大小小的古村落。一直是艺术家们喜爱的写生之地。展览中,有传统水墨的奇峰怪石,也有“丽水巴比松”画派的细腻油画,人物画也不少,记录了丽水当下的风土人情。展览至5月31日结束。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