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停三分钟临时车位推出!但超时要被罚

温州网 2017-05-28 11:21:36
近日,市区望江路江心屿码头前面的三个临时停车泊位引起了一些驾驶员的关注。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望江路江心屿码头前面的三个临时停车泊位引起了一些驾驶员的关注。这是我市交警部门首次在市区道路推出的一个限停三分钟的临时停车位。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望江路江心屿码头,只见码头前东往西方向的道路最右侧已经施划了三个临时车位,里面标有“限停三分钟”字样,车位边上也设有标注“下列车位即停即走,限停三分钟,超时抓拍”字样的指示牌。

  望江路属于城市道路严管路段,该路段实行错时停车,除每天晚上7时至次日早上7时外,其余时间都不允许停车。由于该路段有江心屿景区码头,有不少游客会路经此地停车,一些驾驶员对该路段的情况不熟悉,尤其一些是县(市、区)及外地车辆驾驶员,车辆违停现象时常发生。为了缓解这一现状,交警部门在此路段推出了三个临时限时停车位,除日常交警加强现场管理外,还将安装监控进行抓拍。

  交警部门透露,另外,市区荷花路锦春大厦前面路段也设置了这种限时停车位。目前,这种限时停车位还处在试点阶段,如果效果好,会考虑推广。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单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