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城高科技力量狂欢3天 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开幕

杭州日报 2017-05-28 09:43:20
查看评论

  观众进入由“星球大战帝国军”守卫的展区。记者李忠摄

  在人工智能、量子通讯、虚拟现实、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的大背景下,杭州和杭州人们,将拥抱一个怎样的未来?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同时根据杭州市第12次党代会把杭州打造成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精神,在杭州市政府的指导下,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杭州市下城区政府、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和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了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系列活动。

  具体包含三大活动

  首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是一场“科技+音乐”的全城嘉年华,具体包含三大活动——

  5月27日-29日,未来生活展将率先亮相;

  5月29日-30日,第十二届西湖音乐节继续在太子湾公园嗨唱,张震岳、赵雷等登场;

  7月9日,“未来已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将在未来科技城隆重举行,《人类简史》作者尤瓦尔·赫拉利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tt (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等国内外人工智能顶级大咖到场,和人们分享人工智能方面的相关观点和最先进信息。

  经过半年多的准备,5月27日召开的未来生活展,汇聚了近百家科技企业,围绕未来城市、未来商业、未来出行、未来医疗、未来科技等10大主题,组织了一场好玩有趣的特别PARTY,通过一系列体验和互动的方式,让可能对未来生活造成深刻影响的前沿科技以更亲切的形式走到线下,触手可及。地点在东新路245号(杭锅老厂房,杭州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内。

  来参展的企业,很多都是在杭州创业的年轻一族;本次未来生活节还有很多很多新奇好玩的“黑科技”亮相,如果你对未来抱有十足的好奇心,那就赶紧来吧!

  未来生活亮点纷呈

  未来,我们居住的这座城市会怎样发展?地铁将如何建设?未来城市馆统统告诉你。

  未来城市馆,位于杭锅未来生活节展区的进门右手边,一共有3家参展单位,杭州市规划局、杭州市地铁集团和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城投”)。

  杭州市规划局准备了红、绿、黄三种颜色的针,你可以在展开的杭州地图上找到关注的街道或地点,以“扎针+便签”的形式写下评价、建议和愿景:红色针代表着未来最有潜力、前景、希望的地区;绿色针代表优美、宜居的地区;黄色针则代表了亟需改善、调整、提升的地区。

  大家的智慧会汇集成报告反映给规划部门,一起共筑杭州的精彩未来。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