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端午假期 雨水走的第四天 有点想它

浙江在线 2017-05-28 10:04:25
查看评论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阳光灿烂,天气大好,估计各位不是在出门玩耍就是在出门玩耍的路上。

  放眼全国,大部分地区端午假期天气都很嗨皮,天气君掐指一算,估计朋友圈晒照大赛将马上开始(可能昨天晚上就开始了)。

  今天,全省仍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早晨最低温度17-19度,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9-31度;其它地区31-33度。明天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少云。

  昼夜温差大,阳光又晒,爱美的朋友可以带件外套,冷的时候挡风,热的时候挡紫外线。

  算一算,雨水正式告别我们的日子已经过去三天。

  这三天,天气一天赛一天热,到了昨天,已经有人开始体会到盛夏那种“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的感觉了。

  这种感觉在端午假期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唯一的解决办法只有雨水。而浙江的雨水,要在端午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才来救驾。

  怕热的朋友们,出门在外还是避开中午太阳最毒辣的时段吧。

  其实与现在的北方相比,我们这里的高温顶多是菜鸟级别。

  据中央气象台预测,端午假期前两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以晴热为主,华北、黄淮一带有大范围高温现身,河北、山东、河南等地气温或达36℃以上。

  昨天12点,全国最高温度就被河北河南承包了,截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这不是初夏,这简直是直接进入三伏天了呀有木有!!!

  据分析,5-6月北方会被西风带高压脊控制,天空少云、紫外线强、地面增温快,再加上缺少水汽输送,降水缺乏,所以气温往往会比南方还高。

  是不是心里平衡了一点?

  不扯皮,献上今天的西游指南: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