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展现军民鱼水情深 洞头电力海霞获点赞

温州网 2017-05-28 10:4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黄昭团 方思妮 方剑华)端午近,粽飘香。5月27日上午,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海霞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鹿西乡结对村居开展“情系端午”包粽子活动,手把手传授驻守在鹿西边防派出所官兵包粽子,把洞电职工对子弟兵的浓浓情意带到了海岛。

  当天上午,海霞党员服务队员们热情高涨,一双双巧手叠好粽叶,装上糯米和蜜枣,系上草绳,一个个粽子就“新鲜出炉”了。鹿西边防派出所官兵们,拿着竹叶跟着服务队员一起学包粽子,包出的一个个奇形怪状“瘪粽子”,引起哄堂大笑。大家簇拥在一起,包着粽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尽情展现鱼水情深。在耐心传授包粽子技能的同时,服务队员们与官兵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和工作。

  随后,服务队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刚刚做好的粽子以及油、大米、鸡蛋等节日慰问用品,前往4户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家中开展关爱活动。服务队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服务队员对老人家中的线路隐患进行排查。离开时,老人对服务队员以及官兵们的慰问表达谢意,他们动情地说道:“电力海霞闺女们真好,时刻惦记着我们老人,大老远来偏僻鹿西岛看望我们,就像我们自家人一样。”

  据了解,多年来,每当重大节假日,该公司都组织海霞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各岛屿村居和敬老院等地,积极开展各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岛上村干部和群众的点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