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表过户、申请一户一表 上网可搞定

浙江在线 2017-05-29 08:07:20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伟利通讯员赵俊)5月26日下午,杭州水务集团发布了首批“最多跑一次”业务清单。以后,居民申请一户一表、水表过户等都不需要去窗口了,直接在网上申请提交材料,就可以坐等师傅上门或邮件送达。

  首批“最多跑一次”业务清单总共15类项目,包括缴费、银行托收、居民已建多层住宅一户一表申请、水表过户、用水性质变更、水表销户、水表暂停等等。

  举个例子,买了二手房,需要过户水表,原来需要客户跑到窗口填写申请表格,提交办理所需材料,说不定第一次去材料没带全,只能回家拿再跑一趟,然后窗口受理申请,与客户签订供用水合同。

  现在水表过户,只需登陆杭州水务集团门户网站(http://www.hzwgc.com/),进入“网上营业厅”,点击“水表过户”,按照“样表”要求填写,以照片方式上传申请所需资料。水务集团内部审核通过后,会以邮递方式递送供用水合同。一趟都不用跑窗口。

  多层住宅申请一户一表也一样,网上下载表格,提交资料,水务集团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与客户联系确定装表时间,施工人员上门进行水表安装。

  水务集团说,6月1日后,杭州水务APP、水务发布微信也都将开通各项业务受理功能,全面推广“网上申请,在线办理,邮递送达”的业务模式。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