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完花刚走出市场,一条流浪狗扑上来咬住她的脚脖子

浙江在线 2017-05-29 08:17:15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华炜)朋友乔迁新居,市民於先生来到石桥路附近的花卉世界准备买个盆景作为礼物,没想到妻子陈女士却被花店门口的狗给咬了,赔偿问题至今没解决。

  於先生告诉钱报记者,5月20日上午10点多,“那家店在南区160号,我们挑中了一盆蝴蝶兰。刚出店门,门口一条狗就把她右脚脚脖子给咬了,血一下子渗了出来,袜子和鞋子都被染红了。”陈女士被送到市红会医院,伤口比较大,缝了三针,还打了疫苗。

  花店老板娘姚女士告诉记者,“不知道是不是踩到了狗尾巴,狗起身就扑了上去。”姚女士说,狗不是她养的,“是附近的流浪狗”。

  花卉世界负责人屠先生说,流浪狗确实是个问题,城管多次来整治过。下城区石桥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说,流浪狗一直在跑动,所以整治有难度,前段时间刚放置了诱捕笼。

  於先生说,到现在为止,妻子的医疗费用总花了三千元。“我老婆躺着已经一个星期,没法上班,对于误工费、车费什么的,我也就算了,市场方面至少应该把医疗费赔给我。”

  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的史君慧律师表示,如果被有主人的狗咬伤,狗主人需赔偿,如果在市场内被流浪狗咬伤,市场管理方也要承担一定责任。“市场管理方有维护顾客在市场内安全的责任。顾客在市场内被流浪狗咬伤,说明市场在管理方面存在一定漏洞和瑕疵。”对于律师的说法,市场负责人屠先生并不接受:“这个责任我不担,我可以以个人的名义,给予伤者一千元左右的慰问金,并且需要伤者保证,不会再有后续任何赔偿的诉求,因为狗是流浪狗,我觉得出了这个事情,市场方面是没有责任的。”他表示,如果对方不接受,可以走法律途径提起诉讼。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