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因管辖范围发生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132人被问责

人民网 2017-05-29 08:49:14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5月24日,江苏省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今年以来,江苏省纪委已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7批次、25起、共55人次,特别是在重要节假日期间,每周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当前,江苏省上下端午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正在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江苏各地各部门以江苏省纪委统一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为契机,扎实开展“作风养成”攻坚行动,江苏省上下联动,部门齐抓共管,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今年前4个月,江苏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37起,处理党员干部852人,处分588人,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9%、53%和33%。

  江苏省坚持对直接管辖范围内违纪问题长期失察、发生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同类违规违纪行为反复发生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责任倒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今年以来,江苏省有132名领导干部因班子成员或直接管辖范围内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问责,占同期问责人数的44%。

(责编:王吉全、崔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