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毅行、龙舟、马术,打开一个动感太湖

浙江在线 2017-05-30 08:05:37
查看评论

  5公里荧光毅行在等你。

  超酷的爱心过山车。

  龙舟竞速体验。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颖王琼通讯员叶琛欣)在太湖边只是看看风景这么简单?本周末,我们带你换个角度嗨玩太湖。

  6月3日、4日,2017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五站将走进江苏常州太湖湾。荧光毅行、龙舟、马术……2天1夜带你玩个遍。

  本周末,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五站嗨到江苏常州太湖湾

  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直接抢参与名额

  荧光毅行、龙舟、马术,打开一个动感太湖

  从龙舟竞速到荧光毅行

  带你酷玩6小时

  2017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由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的体育局共同主办,用2个月的时间,带你畅玩长三角。

  江苏常州市武进区体育局局长李洪兴说:“太湖湾集合了相当多的体育运动元素,想体验新鲜有趣的运动,来这里肯定不会失望。”

  第一天,太湖湾就为你准备好了一场6小时的酷玩体验。

  抓住端午节的余热,玩一场龙舟赛,别提多应景。太湖湾龙舟竞赛基地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认证的“全国龙舟竞赛基地”,训练环境达到了国际水准。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专业龙舟队的训练表演,还能亲自上手体验龙舟竞速,过一把瘾。

  划完龙舟,在修心谷还有超酷的花样马术表演等着你,你将有机会穿上全套马术装备,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一把马术,近距离接触血统纯正的赛马。

  晚上,感受“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毅行”。带上荧光棒,沿着盘山公路一路发现太湖湾不一样的景色。

  畅玩6小时,尽情感受太湖的运动之美。只是想想,是不是已经开始激动了。

  动漫主题撞上高科技

  玩咖有福了

  第一天的活动主打新鲜的运动体验,第二天将带你感受太湖湾的不同文化风格。

  游览中华孝道园,感受有着5000年历史的武进孝道文化,千年孝子寺、12米高的净瓶雕塑、孝子长廊、江南第一石窟……860亩的大空间任你游。

  体验过传统文化,这里还有全球第一个以动漫艺术和游戏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公园——环球动漫嬉戏谷。3D体验馆里,你能亲身体验一把在游戏里穿行的酷炫感受。全亚洲第一台环形爱心过山车、400米水道漂流、国际顶尖的双塔跳楼机、飞行动感球幕影院……都是大场面的玩法。动漫主题撞上科技风,玩咖有福了。

  这么好玩的两天一夜,报名就在今天!

  注意啦!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的个人场又回归了!还是老规矩,200元,包吃包住包玩2天1夜!20个名额,今天(5月30日)上午10点准时开抢!从前三站三四秒就抢完的平均速度来看,真的手慢无。

  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第一时间抢到活动参与名额。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