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浙江省 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浙江在线 2017-05-30 08:05:40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吕玥通讯员孙大昌)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浙江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于5月29日在杭州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台盟浙江省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9名委员组成的台盟浙江省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张泽熙为主任委员,胡亚芳、陈伟华、陈清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9名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号召,台盟全省组织和全体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台盟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翻篇归零再出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浙江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