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乐清市召开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协调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为加快推进乐清市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4月24日副市长吴振弟主持召集市扶贫办、民政局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召开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协调会。

  目前,我市低收入农户绝大多数乡镇、街道排摸录入拟新增农村低保(底边)户超过预计数,排摸工作比较彻底。但是部分乡镇进度相对落后,存在排摸对象偏少的现象。同时,我市录入的拟新增低保(低保)户经银行经济核对及相关部门排查后,通过审核率只占5.8%。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商议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吴振弟副市长对下步工作重点做出指示:一是要再一次召集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召开低收入农户推进会,对低收入农户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是适当放宽低边户认定条件,加大低边户审核通过率,提高工作效益;三是发动政策宣传。将低边户能享受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进行宣传,调动农户加入低边的积极性,减少工作难度;四是加强部门协作。市农办和市民政局要指派专人负责,加强联系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为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