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高速“不免单” 流量整体平稳

温州网 2017-05-31 07:30:00
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由于高速不免费,与五一节相比,我市境内高速车流量未出现大幅增长。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由于高速不免费,与五一节相比,我市境内高速车流量未出现大幅增长。不过,诸永高速的枫林出口以及甬台温的三都岭隧道还是因事故和大流量,会出现排队以及限流。此外,市民趁着假期出行游玩,也导致了不少景区的高速进出口排起长队。

  据了解,昨天上午9时30分许,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三都岭隧道就因后方事故和大流量,缓行1公里多,交警部门立即将瑞安往宁波方向的进口关闭,飞云进口限流。并且,福建方向温瑞段事故多发,后方也是缓慢通行,导致塘下进口关闭,温州南进口限流。

  同时,昨天通往景区的车流量,也出现大幅增长。如前往永嘉楠溪江的游客较多,枫林出口就因大流量影响,导致高速杭州方向永嘉、花坦进口关闭,下嶂岙隧道封闭慢车道节点管控。另外,昨天上午11时许,温州往雁荡方向雁荡山高速出口流量较大,导致车队排至出口匝道位置,高速部将收费通道全部开启。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吴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