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几时有》将上映 周迅彭于晏霍建华遭“通缉”

凤凰网娱乐 2017-05-31 09:33:42
查看评论

  《明月几时有》海报

  近日,许鞍华的最新力作《明月几时有》曝光了一组“通缉令”海报,周迅饰演的抗日女侠方兰,彭于晏饰演的东江英雄刘黑仔,霍建华饰演的绅士特工李锦荣,逐一出现在三张触目惊心的“通缉令”上。这组“史上颜值最高的通缉令”现身社交网络后,迅速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调侃“难道长得太好看也是罪”?

  《明月几时有》讲述以传奇女性“方姑”为代表的仁人志士,1940年代在被日军占领的香港顽强抗争的热血故事。周迅饰演的女英雄方兰,彭于晏饰演的短枪队队长刘黑仔和霍建华饰演的特工李锦荣,都是重要的参与者,正因如此,他们同自己所营救的众多文化名人和爱国人士一样,都上了日军的通缉令,成为令敌人咬牙切齿、重金悬赏的“危险分子”。

  网友们看过海报后,普遍认为主角造型出众,年代感十足,很有味道。更有许多网友表示,这部戏令他们对当年的历史产生极大兴趣,特别去查阅了方兰、刘黑仔等人的资料,“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这些英雄为国家牺牲奉献的精神,实在太令人敬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