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俩六旬大妈学人家拍“棉花肉松”谣言视频被拘留

来源:山东商报作者:2017-05-31 09:34:52

  青岛有俩60多岁女子网上看到“棉花肉松”视频,便清洗在一家糕点店买来的蛋糕并用手机录制视频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宣称该店销售的蛋糕上的肉松是棉花。引发多名市民与该糕点店发生消费纠纷,警方依法对两人行政拘留5日……

  据了解,5月22日上午,黄女士在费县路某糕点店购买肉松蛋糕等糕点,买到糕点之后去王女士家串门。俩人联想到网上看到的“棉花肉松“视频,随即冒出一个想法,清洗蛋糕,用手机录制视频。之后两人把录制的视频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宣称该店销售的蛋糕上的肉松是棉花。有很多市民看到两人上传的视频之后,与该糕点店发生消费纠纷。人群堵了蛋糕店的大门...

  记者了解到,后经山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检验,肉松蛋糕未检验出棉花基因。

  青岛市市南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于5月27日、28日,将王某、黄某查获。两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已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警方依法对两人行政拘留5日。

  据了解,王女士、黄女士都是青岛本市人,今年60多岁。

  小编无语,棉花做肉松的谣言竟然这么多人信,自己想想,棉花能嚼的烂吗?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林晶晶|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