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回家!《奔跑吧》八人本周合体

凤凰网娱乐 2017-06-01 09:21:38
查看评论

  Angelababy回归《奔跑吧》

  《奔跑吧》本周五晚将迎来第五季第八期的播出,在这期节目中,产后复出的“伐木累”成员Angelababy回家啦!她与七位兄弟们一起录制节目、参加公益活动,兄弟团首次迎来八位MC大合体!

  《奔跑吧》节目组刚刚曝光了第五季第八期预告片,经历过上一期在大理烧脑的悬疑氛围,“各国使臣”褪去华丽的古装,来到大连,清新的海洋风扑面而来。而最令人期待的,无疑是久违了的Angelababy的正式回归。粉色的地毯、五彩的鲜花、透明的小伞,加上蒙蒙的细雨,所有浪漫的布置,都为了迎接这位兄弟团女成员的回归。产后首度亮相的她看上去还是那么光彩照人,与兄弟团成员热情拥抱,满屏都是暖暖的爱。邓超甚至将“蓬荜生辉”都改成了“完璧归赵”,可见这个大家庭都因为baby的回归而兴奋。至此,兄弟团形成6男加2女的八只阵容,让人好生期待。

  Angelababy回归《奔跑吧》

  久未见的Angelababy在足球场上活泼依旧,在老火车车厢中撕名牌她甚至从后面扒住陈赫的嘴,好像还是很勇猛的样子,但是在水族馆她被蒙着眼睛,却坦言“很紧张的感觉”,郑恺甚至双膝跪地仰天发出“一孕傻三年”的感慨,暂别七期节目的Angelababy是否能够顺利找回感觉呢?

  baby首度回归本以为会是优雅慢生活的一期,没想到画风截然不同:迪丽热巴与Angelababy两位女队员开始了撕名牌一对一比赛,祖蓝大呼“太可怕了”,小鹿前一秒还在一展绿茵风采,大秀球技,后一秒就和大黑牛李晨“撕”在了一起,更有兄弟们组团“撕”!究竟谁率先拿下撕名牌的胜利?一起期待本周五21时10分,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第八期节目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