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开展全警全域大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17-06-01 14:42: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永杰)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近日,洞头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全域全警大走访活动,积极听取社会各界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努力以维护社会稳定的新成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5月23日上午,大队民警深入交通事故受害的辖区重点驾驶人家中,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他们的要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倾听他们对交通违法处理、事故处理和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大队将继续开展全域全警大走访系列工作,通过警民恳谈等形式,及时了解群众对执勤执法、窗口服务、事故处理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研究服务措施,改进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