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库村 大爱无边” 南浦溪镇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温州网 2017-06-01 16:5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庆祝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由中共南浦溪镇委员会、南浦溪镇人民政府主办,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观山楼酒店承办,南浦溪镇团委、南浦溪镇妇联、南浦溪镇中心学校等单位协办的“守望库村大爱无边”南浦溪镇“六一”庆祝活动暨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分会成立仪式在泰顺县南浦溪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镇长王福良、镇党群办办公室主任包长喷、镇团委书记洪东升、镇妇联主席罗丽敏、镇中心学校校长翁卿汇、镇团委副书记董银英、观山楼酒店总经理潘长珠、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主席蔡其将、副主席江曙晓、主席助理黄玮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活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人员,儿童代表等近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南浦溪镇镇长王福良为此次活动致词,他亲切的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心有阳关,学会善良。阳关是快乐的源泉,善良的心即快乐了别人也愉悦了自己;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学会感激,感谢父母、老师的付出,感谢同伴的扶持,感谢社会的帮助;要学会倾述,向家人,老师,同学倾述自己学习生活的烦恼,积极乐观的生活。同时王镇长也对关心学校困境儿童的社会人士表示了深深地感谢,同时也呼吁全社会更多的人来关心和爱护困境儿童,激励困境儿童自强不息。

  据了解,南浦溪镇中心学校全校共有在校学生302人,共有留守儿童学生130人,占全校总数的43%。其中部分学生的家庭贫难,还有的是单亲家庭。

  活动现场,南浦溪镇镇长王福良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镇分会进行授牌仪式,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为困境儿童们赠送文具、书本等学习用品,为了表示感谢,同学们还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精彩的节目。灵动的舞蹈,深情的朗诵,优美的歌声都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观山楼酒店为困境儿童准备一顿美味的爱心午餐。“今天领到礼物非常高兴,饭菜也很香,非常感谢各位叔叔阿姨,今天我很开心。”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饭桌上的饭菜都被孩子们一扫而光,童真的赞美和阳光的笑容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通讯员:蔡其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