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分会成立

温州网 2017-06-01 17:09:0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31日,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分会正式成立,南浦溪镇、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有关领导为其授牌与授旗,当地热心公益人士包达品当选会长。

  当天早上,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浦溪镇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有关领导宣读了关于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对于南浦溪分会的有关批复和草案,并审议通过南浦溪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选,随后选举产生南浦溪分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

  据了解,泰顺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南浦溪分会志愿者目前为30名,在南浦溪镇有关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年的前期筹备工作,公益活动日渐成熟,曾开展了“为贫困农户房屋加固补漏预防台风侵袭”、助力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女孩包某,重获光明并为她家修缮房子、保护库村古村落环保日活动、“学雷锋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等多项公益活动,得到南浦溪溪镇党委、政府和当地群众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