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涉毒被查后权志龙现身机场

凤凰网娱乐 2017-06-02 09:19:30
查看评论

  权志龙

  凤凰网娱乐讯6月1日,Bigbang成员TOP被指涉毒,并遭警方立案调查。1日下午,同团成员GD(权志龙)结束日本演唱会行程,经由金浦国际机场返回韩国。

  当天,权志龙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悄然现身,戴着口罩、帽子,包裹得很严实,最后快步走出机场。

  相关新闻:

  BIGBANG成员TOP承认吸食大麻正在深刻反省

  BIGBANG成员TOP

  有媒体1日报道了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入伍前因吸食大麻接受调查的消息。对此,YG娱乐方面1日发表官方立场,承认事情属实。

  YG娱乐方面1日通过官方立场表示:“首先向大众深表歉意。经公司确认,正在服役中的崔胜铉(TOP)确实于最近因为入伍前吸食大麻的嫌疑接受了有关机关传唤,本人已经诚实接受了调查并承认了大部分的嫌疑,正在进行深刻反省。再次向各位致以深深的歉意。”

  另外,TOP目前正以特长兵身份在首尔江南警察厅服役,将于2018年11月8日退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