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剿劣”微儿童剧进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

温州网 2017-06-02 20:59:00
近日,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为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近400位小朋友带来原创微儿童剧《森林里的美人鱼》,深受孩子们喜欢。
查看评论

 

“治水剿劣”原创微儿童剧表演现场

  温州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应依甸 摄影 邵胜男)“美人鱼贝贝终于回到大海了,好开心”。“以后我可不会在河里扔垃圾”近日,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为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近400位小朋友带来原创微儿童剧《森林里的美人鱼》,深受孩子们喜欢。

  此次活动为积极响应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深化“五水共治”,坚决打赢污水剿灭战,加快建设美丽浙南水乡,“绝不把违法建筑、污泥浊水和脏乱差环境带入全面小康”的要求,重点围绕剿灭劣V类水的目标,充分发挥学院学生的专业特长和青春豪情,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治水剿劣”原创微儿童剧巡演系列活动,倡导治水、护水、节水的理念,着力营造打好治水攻坚战的浓厚氛围,为助推美丽温州建设奉献青年力量,形成全员治水的良好态势。

小朋友们在观看儿童剧

  儿童剧剧团成员用精湛的演技,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带领现场的孩子们感受儿童剧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森林里的美人鱼》讲述了美人鱼的家受到污染,跑到森林里,小动物们帮她清理了大海,让美人鱼回到了自己的家。用生动的表情和真挚的语调,在无形中告诉孩子们保护大海的重要性 。孩子们通过儿童剧联系实际生活,纷纷表示要保护环境,保护大海,不乱丢垃圾等,也学会很多清理大海的方法,现场气氛欢快。

  据悉,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共同策划的“治水剿劣”原创微儿童剧巡演项目荣获温州市首届“五水共治”公益创投项目,后续还将进社区、进企业和校园宣传治水环保,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积极作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