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城中村改造公职人员集体签约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7-06-04 08:31:2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即使在休息日,龙湾区城中村改造也没有因此停顿。昨天,该区举行城中村改造公职人员集体签约仪式,101名来自永中、蒲州、海滨、状元、瑶溪等5个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的公职人员代表,以实际行动带头表率。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为快速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龙湾区积极发挥公职人员的带头示范作用,提前排摸各拆迁户社会关系,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座谈会,快速做好做足公职人员的相关拆迁户工作。发送公职人员签约邀请函,动员其带头签约,并鼓励带头宣传引导,带动周围的人员配合拆迁工作,从而辐射推进面上工作。

  涉拆公职人员具有公职人员和拆迁村村民的双重身份,他们不仅是城中村改造工作的直接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对拆迁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公职人员带头签约,能给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示范和标杆,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表示,除了当好“示范员”,未来公职人员还要当好“宣传员”和“协调员”,当好政府和村民之间的“连心桥”,坚决把拆迁这件难事办成好事。

  在昨天的签约现场,来自该区工务局的郭林在协议书上签下名字。他告诉记者,他家即将改造的房子在永中街道下湾村,是一间四层半的房子,1995年建成,有229平方米。他认为,作为公职人员就应该带头签约,在群众中做出表率。据了解,上月20日,龙湾部分村(社)党员、干部已带头城中村改造签约,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今年,龙湾区城中村改造要力争完成“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任务,计划实施24个整村(区块)连片改造。围绕签约、腾空、拆除3个100%的工作目标要求,该区强节奏推进各个环节,实现“签、腾、拆”环环相扣、一气呵成。同时,明确6月份完成13个整村连片改造6000户以上签约任务,8月份完成全部签约任务和上半年已签约户的拆除任务。

  记者 陈蜜 报道组 蔡秋渊 吴蕙芳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