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剑谨带队督查小广告整治 市区5处乱象被责令整改

温州网 2017-06-06 08:12:39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等一行督查小广告整治工作。
查看评论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瓯海区景山街道勤奋社区督查小广告整治工作 姚卡/图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等一行督查小广告整治工作,走访鹿城区下吕浦温迪锦园等6处区域,发现问题,对症下药,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昨天陪同督查的还有市文明办、市住建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以及鹿城、龙湾、瓯海区分管领导。

  部分区域出现反弹

  第一站:鹿城区下吕浦温迪锦园

  督查组首先来到鹿城区下吕浦温迪锦园。该小区门口处,竖着破损的“温迪锦园”平面示意图。一行人进入23号楼,发现楼道墙体上尤其是业主房门附近的小广告都被清除了,刷上了白色涂料。但还有多处区域出现小广告反弹现象,尤其是一些设备上,被印上了小广告,大部分是开锁、疏通等信息。

  督查组要求小区负责人发动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整治小广告工作,巩固成果。

  发现多处小广告乱象

  第二站:鹿城区人民路新中国影都附近

  督查组来到市区人民路的新中国影都附近,查看背街小巷小广告整治工作。

  在珊瑚、钻石、翡翠等大楼内,督查组发现了多处小广告乱象区域。尤其是这些大楼的楼梯处,被美容美甲等广告覆盖,眼花缭乱,不堪入目。

  消防器材被小广告覆盖

  第三站:瓯海区景山街道勤奋社区

  在勤奋社区勤奋小区20号楼,多处消防器材被维修空调等小广告覆盖。如果不仔细看,看不出此处是消防栓,存在安全隐患。楼道的多个阶梯面,也被贴上了维修空调的小广告。

  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组织相关人员立即清除。

  楼栋内外现天壤之别

  第四站:鹿城区蒲鞋市街道青园社区

  督查组来到青园社区天盛花园8号楼。该楼外立面看起来整洁干净,但进入该幢楼道时,督查组成员都惊呆了,发现每层业主房门旁边布满了小广告,绝大部分是盖章小广告。

  督查组责令相关负责人7日内整改。

  小广告得到有效整治

  第五站:鹿城区滨江街道新田园住宅区六组团

  新田园六组团之前小广告乱张贴乱涂画现象十分严重,住户家门口布满各种小广告。前几天,物业公司组织了40多人花了3天多时间,挨家挨户清除小广告。昨天,督查组来到该组团时,发现这里的小广告得到了有效整治。

  家住该组团13号楼的林女士说,经过工作人员的清除,现在楼道内的小广告没怎么看见了,整洁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店铺卷门上都是小广告

  第六站:龙湾区蒲州街道楠溪江路

  督查组在龙湾区蒲州街道楠溪江路和括苍西路,发现沿街店铺的卷门上乱涂画小广告现象严重,其中一卷门上布满了20多条修门电话号码等信息。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