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未来电商平台可能会消失

央视网 2017-06-06 08:13:22
查看评论

  4日,央视《对话》栏目里讨论了关于“大数据时代的制造业新生态”的话题。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总裁郭台铭放话称,未来电商平台可能会消失。

  目前,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有淘宝、天猫、京东、亚马逊中国、苏宁易购、大众点评、当当网等具有重大影响和发展价值的平台,还有日前腾讯也发布,要做电商。那这么看,郭台铭是不是搞错了?

  郭台铭说,他到现在也不怎么看好电子商务,而且将来电子商务是传统零售,不管农业还是工业,都是实体经济,如果实体经济要服务业支撑的话,这也是电子商务的一种。他还举例说,点个外卖吃或者坐滴滴,这些都是实体经济。一句话来说,实体经济将来是用户跟用户或者用户跟制造端,或者农业生产直接跟消费者,所以电商平台就会消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