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排毒时刻表”疯传多年 背后的真相竟是……

人民日报微信 2017-06-06 12:57:20
虽然人体排毒时间表是假的,但熬夜对你的伤害是真的。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作息一定要规律。
查看评论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在这样的背景下,各类“养生秘籍”和一条条看似贴心的网络提醒,层出不穷,但其质量却良莠不齐。近些年,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张“人体排毒时刻表”。

  上面这一张“人体排毒时刻表”,想必很多人都有关注过。那么,事实的真相是这样吗?

  其实,这些编撰得头头是道的“生活常识”,很多都是毫无根据的危言耸听。下面,我们就针对所谓“人体排毒时刻表”7大传言一起来逐个击破!人的身体是一架非常精妙的“机器”。

  代谢、排泄及解毒的体系非常完善,根本无须刻意的去排毒;

  正常情况下,人体的水平衡、酸碱平衡和离子平衡在神经、内分泌以及多种器官的参与下保持良好,只有在极端情况下才会出现紊乱和异常。

  其实,很多谣言都漏洞百出,只要稍微留心,就会发现破绽!当然,虽然人体排毒时间表是假的,但熬夜对你的伤害是真的。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作息一定要规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