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路口超车变道 结果被撞原地旋转90度

温州网 2017-06-06 15:13: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近日,平阳鳌江发生一起在红绿灯路口随意变道超车发生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在越线超车时与一辆大货车发生剐蹭,导致轿车原地旋转了90度,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

  当天晚上21时2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平阳县鳌江镇104国道与署光北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黑色轿车横在路中间黑色轿车后面紧挨着一辆大货车。黑色轿车的左侧车身和货车前保险杠处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后经民警询问了解到,当时轿车驾驶员何某驾车从家里出发前往平阳,快行驶到104国道与曙光北路红绿灯时,与旁边的大货车差不多是并排前行的。何某称“我当时觉得和大货车并排前行比较危险,所以想加快行车速度想超过大货车,可在超车的时候不知怎么地也不自觉的变道了。”由于与货车的距离太近,货车的右侧车头和轿车的左后方车门发生了碰撞导致轿车失去控制在原地旋转了90度。何某一脸无奈地称“万幸的是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路上车辆并不多,才没有造成更多车辆刮擦碰撞。”事故责任明显,轿车驾驶员何某在路口变道超车承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红绿灯路口随意变道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在路口随意超车变道,确保安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