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高考于明起开考 温州共4.7万名考生参与

温州网 2017-06-06 15:20:4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记者 徐起)201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今年我市共有设12个考区,52个考点,1616个考场,比去年减少2个考点和59个试场。全市共有4788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减少了255人。其中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41834人,高职单考单招报名6053人,分别比去年减少736人和增加481人。

  今年是我省全面实施高考招生综合改革试点的第一年,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与社会稳定大局。为此,市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安全。在考前,多次组织全市招考机构和高中学校开展各项考务培训,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组织对全市各地考点检查、试卷保密室检查及各环节安全保卫工作检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联系公安、电力、综合执法、环保等20多家高招委联席部门,密切配合、联防联控,以确保今年高考安全稳定。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6月正值梅雨季节,7日、8日均为工作日,考生和家长应对天气情况及早高峰的交通情况有充分考虑,注意赴考安全,避免迟到误考。各科考试(除外语科目)开考后15分钟禁止入场,外语科目考前15分钟禁止入场;赴考前要检查清楚各项考试所需的用具,准考证、身份证务必每场考试都带好,规定以外的用品一律不得携带,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希望广大考生能够遵纪守法,从容应考,取得好成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