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路口相撞 路边行人飞来横祸跟着遭殃

温州网 2017-06-06 15:55:5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嘭……”一声,正当在路边行走的项先生刚想转头去看是什么声音时,下一秒,自己却被一辆起亚牌轿车给撞倒在地了,这真是飞来横祸啊。

  6月5日下午14时2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曙东路与火车站大道往西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丰田轿车横在路中间,车前保险杠,中网,右前大灯,引擎盖均有不同程度受损。驾驶员杨先生一脸无奈地站在一旁。丰田轿车不远处停着一辆起亚牌轿车,左侧车身有不同程度的损伤。驾驶员黄先生和项先生坐在车里,项先生用手叉着腰疼痛不已的样子。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赶紧帮忙将项某抬上救护车。

  后经民警询问了解到,当时丰田轿车驾驶员杨先生在朋友家聚会结束准备驾车回家,为图方便,就选择了火车站大道旁边的小路行驶。途经事发地点时,准备左转弯至曙东路。杨某称“当看到前方有车经过时,当即踩下刹车,但是由于当时车速比较快加上下雨天路面湿滑,刹车距离增加,导致杨某轿车直直撞向起亚牌轿车。”由于撞击力度过大,起亚牌轿车被撞偏离方向,直接“漂移”出去,还撞到了路边的行人项先生。起亚轿车驾驶员黄先生则称“当时已被吓得魂飞魄散。”目前项先生的伤势在进一步检查中,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雨天路滑,广大车主一定要控制好车速,特别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来往行人及车辆,确认行车环境安全后才能通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