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洞头区召开低收入农户调查入库攻坚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为加快全区低收入农户调查工作,按时完成省市布置的本轮调查入库工作任务,6月5日上午,洞头区扶贫办召开低收入农户调查入库攻坚会。此次会议参加的主要人员有洞头区扶贫办、民政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街道乡镇扶贫分管领导、扶贫干部以及民政员。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一、分析洞头区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在全市各县区排名情况;二、通报全区各街道乡镇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进展情况;三、分析研究我区低收入农户调查认定中出现的问题,布置进一步开展低收入农户调查入库攻坚工作,对认定低收入农户对象录入省扶贫工作系统的具体工作步骤、时间安排、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再次加以明确;四、区民政局社救科柯友兵科长就民政比对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做了相关说明与要求。

  最后,扶贫办要求各乡镇街道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调查认定工作,圆满完成省市下达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