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座谈会 在全市开展向潘宝良同志学习活动

温州网 2017-06-09 07:02:2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召开深入开展向潘宝良同志学习活动座谈会。此前,市委决定追授潘宝良同志为“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为民好支书”,在全市开展向潘宝良同志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潘宝良同志生前同事、家属饱含深情地从不同角度追忆了潘宝良的感人事迹。潘宝良生前是瓯海区泽雅镇唐宅村党支部书记,他十年如一日,带领村民把一个脏乱差的小村打造成漂亮的传统造纸文化村落,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在会上指出,要认真总结潘宝良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投身到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的历史重任中去。

  姚高员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潘宝良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心系百姓、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满怀热情、勤勉敬业的优秀品格;学习他清正廉洁、不图虚名的高尚情操。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向潘宝良同志学习的热潮,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类型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剿灭劣五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将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参加会议。记者林明

  昨天,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明办追授潘宝良同志“最美温州人”荣誉。瓯海区委宣传部和瓯海区文明办授予潘宝良同志“最美瓯海人”“瓯海好人”荣誉称号。温州银行“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送上慰问金5万元。记者金朝丹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