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高考落幕 11日至17日可网上填报模拟志愿

温州网 2017-06-09 07:05:2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高考终于结束了,老师、孩子们都辛苦了。这里有音乐、美酒、鲜花……庆功的晚宴已经准备好,等待你们凯旋而来!”昨天下午5时44分,温州二外高三(2)班的学生家长金女士在朋友圈晒出温馨布置的毕业晚会场地照片,他们将以毕业晚会的形式为三年高中生涯画上圆满句号。随着昨天下午外语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17浙江新高考最后三门考试落下帷幕。

  昨天下午1点半,瑞祥高级中学的老师已经到达瑞安四中考点门口。其中一位老师告诉记者,他们会一直守候在场外直到考试结束。“希望我们的陪伴能鼓励孩子们坚持到最后。”下午2时14分,瓯海中学高三(1)班班主任郑小侠更新了微信朋友圈,班上的考生们在分享着樱桃、香蕉、荔枝、橙子等水果,调整好状态上考场。

  昨天下午的外语考试包含听力测试,因此市区各考点门口的行政执法人员也加大了巡查力度。在21中考点附近,巡查人员听到附近楼盘传来装修的声音,立即进入小区进行劝阻。

  新高考最后一场外语考试,考生们普遍反映难度适中。瓯海中学考点门口,一位考生说英语大作文是续写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小作文是写一封邀请信。“英语考试不难,况且已经有一次成绩在了,没什么可担心的!”从21中考点走出的考生大多神情轻松,一脸如释重负的喜悦。

  记者获悉,6月11~17日,省考试院将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训练。在此期间,考生可自行上网模拟训练。我省高考成绩只向考生本人提供,请考生注意接收短信或凭考生号及密码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打印。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潘舒畅 卓扬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